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蒙克23+10黄蜂擒国王 泽勒17+9福克斯复出19+8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13胜17负)迅速反弹。蒙克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泽勒得到17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黄蜂队在主场以110-99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2胜15负)。

 


  黄蜂队的蒙克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泽勒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6分,格拉汉姆得到15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9分和8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4分,巴格利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0分。


  国王队的福克斯复出替补亮相。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马丁和威廉姆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10秒时黄蜂队以19-11领先。巴恩斯还击三分,威廉姆斯和蒙克合取5分,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巴格利打3分成功,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国王队以21-26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蒙克和吉尔克里斯特联手4分,黄蜂队以35-25再次领先10分。福克斯和别利察联手6分缩小差距,罗齐尔转身跳投命中,威廉姆斯和泽勒联手4分,半场前2分30秒时黄蜂队以44-36领先。福克斯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格拉汉姆回应三分,希尔德三分中的,格拉汉姆又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53-47领先。


  黄蜂队的泽勒和威廉姆斯上半场各得到10分;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1分和6次助攻。

 


  巴恩斯独得5分,国王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将比分追近。双方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威廉姆斯三分中的,比永博连投带罚得到4分,本节还有4分10秒时黄蜂队以71-68领先。阿里扎三分追平,黄蜂队罚进5球再次拉开。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蒙克突破得分,巴格利圈顶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79-80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蒙克连得5分,格拉汉姆也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黄蜂队以98-86领先12分。巴恩斯转身跳投命中,吉尔克里斯特三分中的,黄蜂队以101-88领先。福克斯和别利察联手4分缩小差距,蒙克上篮得手,罗齐尔三分中的,黄蜂队以108-97领先。希尔德突破上篮无济于事,国王队以99-110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约瑟夫、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霍姆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泽勒、比永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