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克里夫兰骑士VS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19-12-19  08:00


  上一场比赛中,骑士在客场113-133大比分输给猛龙,球队遭遇两连败,但是更为重要的是,最近的15场比赛中,骑士仅取得2场胜利,而赛季至今,骑士只收获6场胜仗,球队的实力羸弱。

  上一场比赛中,黄蜂在主场110-102力克国王,球队最近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近期的状态不错,战胜国王的比赛中,马利克-蒙克迎来爆发,他替补出场26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0篮板4助攻。

  黄蜂虽然最近的状态相当不错,但本场比赛他们是背靠背作战,且还是客场作战,骑士虽然状态远不及黄蜂,但在他们坐镇主场的情况下,机构开出主让*给予骑士支持,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克里夫兰骑士(-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骑士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