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历史第二高!洛城德比创圣诞大战黄金段收视纪录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与快船上演了洛杉矶德比,这场圣诞大战可谓是万众期待,收视率也很是客观。据NBA记者蒂姆-雷诺兹报道,这场比赛是NBA历史上黄金时段收视率第二高的圣诞大战。在黄金时段,有880万观众通过NBA主要电视转播商ESPN收看了本场比赛。


  除此之外,这场比赛在洛杉矶地区市场的收视率高达12。这场比赛是自2011年以来洛杉矶地区收视率最高的一场NBA常规赛比赛。

  在休赛期,湖人和快船都经过了补强,成为了联盟顶级强队。而上赛季总决赛MVP莱纳德经过认真思考后,放弃湖人加盟快船则让洛杉矶德比更具话题性。

  在揭幕战上,湖人和快船就上演了一场精彩大战。双方在圣诞大战再度相遇,而快船在这两次对决中都赢下了比赛。湖人和快船很有可能在西部决赛相遇。球迷们都期待着,能够最终看到勒布朗+戴维斯的组合与莱纳德+乔治的搭档在西部决赛大战七场。

  进入2019-20赛季,NBA整体收视率大幅下滑。据此前媒体报道,NBA两大转播商收视率相比上赛季同期下滑幅度均超两成,ESPN电视台收视率相下滑了20%,而*电视台则下滑了23%。

  作为联盟底蕴最深厚的豪门球队之一,湖人也承担着刺激NBA收视率的重任。本赛季收视率最高的几场比赛,都与湖人有关。此前,湖人与快船的揭幕战是本赛季收视率最高的比赛。而12月21日湖人与雄鹿的联盟榜首大战,则排在收视榜第二。如今,湖人和快船的德比又称为了史上黄金时段收视率第二的圣诞大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