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可能将缺席一段时间 湖人想确保百分百健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昨天在圣诞大战中伤了腹股沟的勒布朗,可能要缺席未来一段时间的比赛,主要是因为湖人想确保他百分之百的健康。


  昨天,湖人在圣诞大战中输给快船,勒布朗24投9中,砍下23分9篮板10助攻。他在第一节和贝弗利的相撞中伤了原来就有伤的腹股沟。赛后,勒布朗透露他被贝弗利的膝盖顶到,让他一下回到5天前的状态。

  上个赛季,勒布朗在圣诞大战中也伤的是腹股沟,不过是左侧,这一次则是右侧的腹股沟。本赛季至今,勒布朗一直觉得右侧的腹股沟不是很舒服。

  消息人士告诉ESPN,勒布朗可能会缺席未来一段时间的比赛,虽然湖人目前遭遇4连败,但是球队想要确保他的健康,要等到他腹股沟伤势痊愈后才会让他出场。因为勒布朗对于湖人来说无比重要,湖人希望他能够率领在季后赛走得很远。

  湖人接下来要打背靠背比赛,他们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六迎战开拓者,然后周日对阵独行侠。勒布朗表示目前并不考虑对开拓者的比赛,“老实说,我还没有考虑对开拓者的比赛,我现在关心的是自己的身体,要接受治疗。如果我感觉很好,那就会打,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