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力挺勒布朗:身为35岁老将他已足够优秀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库兹马训练师的一条社交媒体,关于勒布朗和莱纳德的比较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很多人支持训练师的观点,认为勒布朗在与莱纳德的对决中选择了逃避,但前湖人球员尼克-杨不这么看。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力挺詹皇,认为后者在35岁的年纪已经足够优秀。

  “所有人都在说勒布朗害怕和小卡正面交锋,你们都怎么想的呢?”尼克-杨写道,“他们一个已经35岁了,另一个正在职业生涯巅峰。勒布朗没法像他27-8岁那样移动了,我也是。事实上,他已经完成了自己份内的工作,其他的事对于他来说已经超出范围。35岁还被看作第一人看待,你们都疯了。”

  有网友也在评论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勒布朗之所以被嘲讽是因为他的球迷们都将他和乔丹比较,而乔丹在35岁时刚刚完成自己第二次三连冠:“勒布朗很厉害,但他绝不是史上最佳。”

  尼克-杨也回复了这一观点:“乔丹35岁时,联盟第二好的球员是35岁的卡尔-马龙,以及大梦和德雷克斯勒,奥尼尔和便士有点像今年的76人,在同位置有统治力但受到伤病困扰。还有,乔丹队内就有一个小卡(指皮蓬)。”

  显然,尼克-杨非常关心老东家。在圣诞大战结束后,他就给湖人出谋划策,称湖人能得到朱-霍勒迪、布拉德利-比尔、加里-哈里斯或威尔-巴顿其中一人,就能在本季夺冠。之后他直接毛遂自荐,直接写道:“湖人,请签下我吧,我还要拿到生涯第二座总冠军呢。”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杨刚刚求婚成功,不知道这一番发言能否让他得到重回球场的机会。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