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字母哥每一年都变得更好 他身边很多好帮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在客场挑战雄鹿,这是东西部头羊之间的决斗。对于卫冕MVP、雄鹿当家球星安特托昆博,身为前辈的勒布朗是赞赏有加。


  “自从他进入联盟以来,每一年都变得更好,雄鹿也在他身边配备了很多的球员,让他的天赋得以被最大化开发。更重要的是,雄鹿管理层做了很好的工作,引进的球员对于他来说是取长补短。我相信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勒布朗说道。

  最让他称道的不仅有字母哥,还有雄鹿这支球队,“他们允许他变得更好,因为在这一块,他们做了大量的工作。”

  对于自己的后辈,勒布朗一向不吝啬赞美,这一点非常难得。尤其是,两人本赛季还是MVP的竞争对手,字母哥和勒布朗都是大热人选。历史上,两人之间的交手战绩是勒布朗14胜4负,但字母哥在最近的3次对抗中2胜1负。

  字母哥对于勒布朗也是非常尊重和仰慕。就在昨天,他表示勒布朗非常特别,就像是外星人,即将35岁还保持了很高的水平,让人不可思议。

  毫无疑问,两人之间的对决非常值得期待,这是两代王者的对抗。而且,他们也比较有可能在2020年总决赛相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