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将:詹皇不愿意面对挑战 这点他真不如科比乔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最近遭遇4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可以说是遭致美国媒体批评和争论最多的球员,再加上年底各大媒体的年度总结和十年总结给库里和莱纳德的肯定,勒布朗似乎真的已经失去了联盟第一人的地位。

  近日,曾在NBA效力十几年的退役老将昆汀-理查德森在做客雅虎体育节目时,也谈到了自己对勒布朗的看法。他认为,勒布朗没能拿出应有的态度去应对快船的挑战。

  “第一次交手,打不好就算了;但第二次交手还是不行。我只想说,当你看莱纳德,你知道他一定会拿出什么态度和表现,这也是我最欣赏他的一点。”

  “但当我看到勒布朗,我没看到他的回应。他可是勒布朗啊,但他的表现呢?所以,我不觉得勒布朗能和科比、乔丹相提并论的原因就在于此。一说到宿敌,科比打球那会儿,也有媒体在说谁和谁跟他一样强,但科比在拼命证明自己更强,一场拿四五十分证明自己。但勒布朗却不愿意跟小卡做宿敌。”

  “还有贝弗利的例子,你看他在比赛最后的防守,面对杜兰特和甜瓜我都觉得他不会那么做,但面对勒布朗他就憋着一口气。我的感觉就是如此,勒布朗也应该有这样的心态,但他却表现得很不适应。”

  不过,理查德森的言论还是遭到了不少球迷的反驳,因为拿35岁的勒布朗与年轻的小卡和正巅峰的科比乔丹比是不公平的。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