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媒:大韩手伤以愈砍大号两双 辽篮逐渐走出困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几经波折终于拿下联赛首胜之后,辽宁男篮的心态变得轻松了许多。11月10日,面对没有外援的八一队,辽篮自始至终保持着领先,全场送出25次助攻,最终以114∶89击败对手。

  比赛开始后,辽篮先发制人,韩德君和史蒂芬森频频制造杀伤,首节以30∶25领先。第二节,辽篮依旧保持较高的命中率,半场结束,辽篮以61∶44领先。第三节,辽篮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1分,随后主力球员陆续下场休息,八一队将比分迫近至72∶86。第四节,当主力球员重新上场后,辽篮迅速奠定胜局。眼见无力回天,一直站在场边的八一队主教练王治郅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安静地看完了比赛。还有两分钟结束的时候,辽篮两位年轻小将王化东和马壮迎来了他们的CBA首秀。114∶89,辽宁男篮轻取对手,在开局两连败之后,收获两连胜。

  本场比赛,史蒂芬森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但全场最受关注的球员毫无疑问是韩德君。在出场23分钟的情况下,韩德君9投8中,罚球5投3中,得到19分、14个篮板,继上一场比赛21分、19个篮板之后,连续第二场打出大号两双。在比赛的第二节,韩德君甚至有一次机敏抢断对手,然后在球即将飞出边线时将球救回,再与李晓旭完成配合后灌篮得手,这一幕也彻底引爆辽篮主场,现场观众激情满满掀起了人浪。

  在此之前,辽篮本赛季遭遇了11年来的最差开局,球队面临巨大压力。这个时候,韩德君体现出队长的担当,这两场比赛,他都非常出色地扮演了本方篮筐“守护神”的角色。继上一场以一己之力顶住深圳队“国产双塔”的轮番冲击后,韩德君此役又让八一队的内线悍将接连碰壁,首发出场的许钟豪仅得到2分,而付豪虽然得到21分,但效率很低,19投只有9中。

  本场比赛还出现了一个小花絮,第三节暂停时,韩德君因为坐在了场边的LED电子屏上,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赛后接受采访时,韩德君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当时教练在布置战术,我站在后面听不清楚,忘了这个新规定,就坐在广告牌上了。”至于球迷非常关心他的恢复情况,大韩则干脆地表示:“我的手已经好了,大家不用担心。”

更多关于"辽篮 韩德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