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在NBA经历4个10年 与奥拉朱旺做过队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老鹰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本场比赛是老鹰队2020年的第一场比赛,意味着卡特在NBA又进入了一个新的10年。

  文斯-卡特出生于1977年,正在征战他的第22个NBA赛季。这22年,卡特见证着NBA从上世纪90年代,到本世纪00年代、10年代的更迭变化,如今,他又健康地进入了20年代,正在完成他谢幕赛季的巡回演出。

  ESPN在推特上晒出了卡特和奥拉朱旺、特雷-杨作为队友的合影。奥拉朱旺是1984年的状元签,特雷-杨和卡特一样,都是首轮第五顺位被选中,只不过间隔了20年。特雷-杨出生于1998年9月19日,在他出生之前3个月,卡特被金州勇士队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多伦多猛龙。在那里,卡特开启了他的传奇征途。

更多关于"卡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