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神仙打架小科比力压师弟 末节独揽16分定江山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日晚,CBA常规赛第24轮广东队客场105-95战胜辽宁队。广东外援马尚-布鲁克斯30投18中轰下全场最高的44分,在与攻下36分的史蒂芬森的得分对飙中胜出。末节他独砍16分的强势表现,令广东在这场强强对话中笑到了最后。



  第四节比赛还有6分多钟时,马尚-布鲁克斯接球快下,轻松反击上篮取分。接下来他与易建联形成高位挡拆配合,顺势三分球飙进。他的连得5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92-79,落后13分的辽宁队被迫叫了暂停。

  在辽宁队暂停调整,由赵继伟连追5分迫近到8分分差后,马尚-布鲁克斯利用高位挡拆,三分轰进重新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4分11秒,马尚又在快攻觅得空位机会,三分出手一箭穿心,广东100-86领先14分,就此基本奠定了胜势。

  整个第四节争夺中,马尚与易建联形成的高位挡拆配合,令辽宁队的防线无法招架。尽管马尚全场的三分投篮为14投6中,但他有4记三分球命中出现在关键的末节比赛,为广东队最终夺得胜利,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本场比赛的前三节,堪称马尚-布鲁克斯与辽宁外援史蒂芬森之间的“神仙打架”,双方前三节的得分之比为28-30,马尚还落后对方2分。史蒂芬森近期的火热状态,使得这场辽粤对决除了对胜利的争夺外,隐隐然成为他与马尚之间的联盟“第一外援”之争。而末节马尚展现出的进攻威力,令这位桀骜不驯的前NBA悍将,也不得不俯首称臣。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