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师弟连续4场35+!无奈进了空砍群 末节5次出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辽宁队主场95-105输给广东队,4连胜被终结。史蒂芬森出场38分钟,24投14中轰下36分9篮板。虽然这是师弟连续第4场比赛得分35+,此前3场个人高分,都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然而今晚成为了空砍。



  决胜的末节比赛,师弟没有成为球队进攻核心,断断续续上场,末节只出手5次命中3球。末节若能放开手让师弟进攻,说不定辽宁队有机会取胜,毕竟今晚的前三节比赛师弟在进攻端一度打得很high。

  师弟首发登场后,延续近期的出色状态。拥有球权的他大展个人突击能力,开场后连续持球单打强突得手,场面上大有1人单挑广东全队之势。首节打了9分钟,师弟7投5中拿下12分3篮板后下场休息,他也帮助辽宁队先声夺人,首节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师弟上来3连击,个人一波流帮助辽宁队保持领先。不仅个人能攻,师弟还妙传助攻巴斯篮下暴扣,两位外援直接上演东北二人转,有了化学反应。半场战罢,师弟12投8中拿下19分5篮板1助攻,辽宁队41-38领先广东队。

  第三节比赛,在广东队一度拉开分差之时,危急时刻师弟挺身而出,3分、强突、罚球样样没有含糊。尤其是第三节结束前的干拔压哨3分命中,更是帮助辽宁队71-73咬住了比分。三节战罢,师弟已经轰下30分7篮板。

  可惜的在第四节,辽宁队外线防守屡屡漏人,广东队三分神准迅速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等师弟再度登场时,留给辽宁队追分的时间已经不多。师弟没有放弃,独立支撑辽宁队追分,连续两度冲击篮下得分,将个人最终的数据定格为36分9篮板。

  最后1分钟,追分无望,师弟下场,最终辽宁队主场95-105输给广东队,本赛季已经2负对手。

更多关于"辽宁 史蒂芬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