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达拉斯独行侠VS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20-01-05  09:30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以123-111战胜篮网,球队结束两连败,这一场比赛中波尔津吉斯依旧高挂免战牌,不过东契奇出战34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13篮板7助攻,球队在他的带领下在末节守住优势成功捍卫主场。

  上一场比赛中,黄蜂109-106险胜骑士,球队结束6连败,罗齐尔出战39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6篮板,并在关键时刻稳稳命中2记罚球,最终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这也是黄蜂最近5场客场赛事中的唯一一场胜利。

  两支球队本赛季还未有过交手,不过在过往的交锋战绩中,独行侠稍稍占优,这对于前几个赛季一直比较挣扎的独行侠来说实属难得,黄蜂的整体实力比起独行侠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就算本场比赛波尔津吉斯继续缺阵,独行侠在主场也完全有底气战胜黄蜂,看好独行侠。

  胜负推荐:达拉斯独行侠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