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解析:鹈鹕4连胜挑战湖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 VS 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20-01-04 11:30



  分析:洛杉矶湖人目前的战绩为27胜7负胜率高达79.4%,目前高居西部榜首。湖人的主场战绩为12胜4负,球队的主场战力不俗。湖人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2.6分,场均失分为105.3分,球队的攻防能力都相当出色。湖人后卫卡鲁索右小腿紧张,不过预计将会出场,同时安东尼-戴维斯因右肩酸痛大概率出战明日主场比赛。湖人上轮联赛在主场以117-107击败太阳,湖人虽然有所松懈,但是强大的实力还是碾压对手。

  鹈鹕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当选上周NBA西部周最佳球员,鹈鹕上星期四战全胜。鹈鹕上一场战胜西部某队,霍勒迪砍下25分、球哥砍下27分和英格拉姆也拿到27分,三人发挥相当出色。英格拉姆场均得到25.3分7.3个篮板4.5次助攻2次抢断,帮助鹈鹕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

  湖人上轮联赛在主场击败太阳,詹姆斯得到31分13篮板12助攻,戴维斯得到26分11篮板。虽然从比分和数据上看湖人表现出色,不过实际上湖人在比赛过程中有所松懈,险些被对手逆转。而鹈鹕上星期在英格拉姆的带领下四战全胜,球队目前士气正佳,本场湖人大胜有难度,目前亚指开出主让10.5分的*明显过深,支持客队*。

  让分推荐:鹈鹕(+10.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