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公推:太阳状态火热 尼克斯全力抗衡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 VS 纽约尼克斯

  
时间:2020-01-04 10:00



  分析:太阳上轮常规赛客场不敌湖人,太阳首节就大比分落后,全场最大分差曾达36分之多,但凭借下半场的努力,最终以107-117落败,太阳全队的努力值得鼓励。本赛季太阳的主场战绩为6胜12负,球队的主场战力不佳。太阳近期在4连客中取得2胜2负,近期表现尚可。太阳已经向前迈进了一步,在比赛收官阶段的表现出色。他们在经历输给勇士的情绪化失利之后连续两场比赛力克对手,他们近期在客场取得50%的胜率,让球队士气大涨。


  尼克斯临时主教练迈克-米勒执教到目前球队战绩为6胜6负,进攻效率联盟第17,防守效率联盟第15,球队明显有所好转。尼克斯上一场在主场117-93力克开拓者,球队表现出彩,目前已经拿到3连胜,而且这3场比赛皆实现*。尼克斯上一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好,投篮命中率很高,而且球员在场上都非常投入。可以看出尼克斯全队近期打球很努力,球队在掌控比赛节奏方面做得不错,而且团结一致,板凳球员通过不同的方式为球队做出了贡献。

  虽然太阳近期状态不错,本场亚指开出太阳-6.5分的*,但是要考虑到尼克斯近期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球队的团结程度有所好转,单打独斗的情况有所减少,球队最近3场比赛皆实现*,支持下盘打出。

  
让分推荐:尼克斯(+5.5)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