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质疑无法适应现代篮球?鲨鱼:字母哥就是我替身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距离自己宣布退役已经将近9年,但奥尼尔仍然活跃在NBA的话题圈。尽管47岁的他已经不可能回归职业赛场,但当被问道自己能否适应现代篮球时,他用字母哥的出色表现作为佐证:“他就是我的替身。”



  “我真的很喜欢在NBA打球,”奥尼尔说道,“(在现代篮球)我会更好地利用自己的身体条件,把我的身高和运动能力转化为球场上的优势。因此,在你说‘沙克不能在现代篮球立足’之前,我已经在打球了,我的名字是扬尼斯-安特托昆博。”

  尽管字母哥更多扮演了组织前锋的角色,但在这个位置划分模糊的时代,他无疑是现在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大个子球员:在内线翻江倒海,在对手头顶完成隔扣,篮筐周围超高的进攻效率,这些都跟20年前奥尼尔所做的事情非常像。

  字母哥拥有修长的身材、敏捷的速度和天生神力,这些都跟年轻的奥尼尔非常像,在后者统治联盟那几年,也是同样在禁区运几下球,之后就在对手头上暴扣。而在奥尼尔练出篮下的小细活后,他就变得更加不可阻挡。

  字母哥本赛季正在加强他的3分能力,但他的优势还是来自于三秒区,他最大的威胁也是在三秒区附近。当然,从身高和体重上(奥尼尔2米16,150公斤;字母哥2米11,110公斤)来说,两人的差别非常大,但是两人统治比赛的方式却非常像。因此在看到字母哥如此优异表现的情况下,奥尼尔当然相信自己也可以做到,因此才会说字母哥是他的“替身”。

更多关于"阿德托昆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