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食硬騎士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騎士將在主場迎戰木狼。騎士今仗是背靠背作戰,球員體力備受考驗,加上上仗就不敵雷霆,球隊士氣也遭受打擊,此番面對上仗重返勝軌的木狼,騎士確實不宜高估。

  騎士早已淪為魚腩部隊,球隊實力極其有限,但他們也有意培養一些年輕才俊,哥連塞斯頓和加蘭特這對後場雙槍就是騎士重點培養的對象,但可惜的是,二人的打球風格較為自我,他們都喜歡持球且單打獨鬥,效率較為低下,這對隊內的發展都沒有太大好處。近日,有媒體更是爆出大將奇雲拿夫向總經理阿爾特文表達過不滿,其實這也已經不是奇雲拿夫第一次表達不滿了,此前騎士在1月1日對陣速龍的比賽中,奇雲拿夫表示正選球員打得非常自私,請求主帥莊比連允許其提前退賽,以便來冷靜下來。隊內內訌越演越烈,奇雲拿夫很可能會出工不出力,這無疑更加削弱球隊的實力。再者,騎士最近1次常規賽主場對陣木狼就落敗,球員心理同樣處於劣勢,騎士是役主場實在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前鋒拉利南施因傷繼續缺陣。

  木狼近期遭遇了較大面積的傷病潮,包括兩名大將卡爾唐斯和安祖域堅斯等在內的多名球員都遭遇了大大小小的傷勢,雖然球員都努力地恢復,但今仗對陣騎士,他們都未能夠確定到是否可以出戰。這一定程度上影響了木狼的戰績,他們在去年十二月份就曾遭遇過十一連敗的打擊。不過在此之後,木狼表現有所上升,上仗球隊全民皆兵,拿比亞、高榮頓、可蘭馬田和古華等多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球隊在主場輕鬆擊敗勇士重返勝軌,士氣得到不少提振。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木狼近5仗的第3場勝仗,他們已經重新找到取勝的方法。更為重要的是,木狼今季客場的發揮要比主場要好,客場勝率接近四成五,加上他們最近3次常規賽對陣騎士贏足2場,木狼此番出征有望乘勝追擊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騎士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