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41+8老鹰送步行者连败 休特26+6+5小萨25+11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8胜28负)重拾胜利。杨得到41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休特得到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巩固优势后牢牢控制局势,老鹰队在主场以116-111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2胜14负)。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41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休特得到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莱恩得到16分和9个篮板,费南多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J-霍勒迪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沃伦得到17分和7个篮板,A-霍勒迪得到1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纳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兰姆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老鹰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杨独得6分,他率队以14-6领先。步行者队追回3分,休特找到外线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杨和卡特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21-5的进攻高潮,老鹰队以35-14领先。特纳连投带罚还击5分,他率队追回7分迫近,杨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老鹰队以43-26领先17分结束首节。杨单节得到1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霍勒迪连追5分,步行者队以39-49落后10分。杨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0分,半场前4分20秒时老鹰队以59-44领先。萨博尼斯还击4分,兰姆连投带罚得到7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追至55-59。休特回应三分,霍勒迪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60-64落后。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30分,休特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J-霍勒迪得到16分,萨博尼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

  步行者队外线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发力,霍勒迪和沃伦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追9分,步行者队以70-66反超。休特还击5分,杨突破上篮得手,老鹰队以75-74重新领跑。之后两队各得几分,沃伦发力又拿4分,步行者队再次反超。杨两罚还击,萨博尼斯罚球回应,老鹰队在本节末段再次反攻,古德温和休特合取5分结束第三节,老鹰队以96-95领先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费南多、本布里率队连拿5分扩大优势。萨博尼斯补篮得手,可这之后两队都错失不少得分机会,兰姆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07-109落后。莱恩和杨联手4分,兰姆跳投命中,霍勒迪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44.8秒时步行者队以110-113落后。A-霍勒迪错失突破追分机会,沃伦抢到篮板制造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4.5秒时步行者队以111-113落后。杨两罚一中,萨博尼斯失误,杨断球后被犯规,两罚全中,老鹰队以116-111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亨特、琼斯、费南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