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場「活」力四射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湖人將在主場對陣活塞。前者如今取得了一波四連勝,而且最近3仗主場都至少贏對手10分,今鋪面對背靠背作戰的活塞,湖人勝券在握。

  憑藉一波四連勝,湖人在西岸霸主的地位得到進一步的鞏固,他們目前以4個勝場差領先身後的金塊和快艇等隊,而且他們處於連續5個主場的賽程當中,前景一片大好。過去3個主場,湖人分別以13分、10分和10分的分差擊敗獨行俠、太陽和鵜鶘,在隊內雙核心勒邦占士和安東尼戴維斯的帶領下,湖人今季主場勝率接近八成。上仗安東尼戴維斯面對老東家鵜鶘大開殺戒,取得全場最高的46分,另外還有13個籃板入賬。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目前受到肩傷影響,發揮可能有所保留。所幸湖人還有老將勒邦占士可以依靠,這位35歲的球員今季均場能夠得到超過25分,而且助攻數達到11個,簡直可以說是「carry」全隊。此番對陣背靠背作戰的活塞,湖人主場勝券在握。陣容方面,中鋒D.卡辛斯賽季報銷。

  活塞如今在東岸排名11位,和湖人經歷連續主場賽程相反,活塞近期處於連續客場之旅中。近4場作客賽事中,活塞分別被馬刺、爵士和快艇教訓,3仗均場輸超過20分之多,直到面對西岸墊底的勇士才重返勝軌。上仗憑藉戴歷克羅斯的神勇發揮,後備出場16投10中斬下全隊最高的22分,活塞才總算得到喘息的機會,但這也無法改變活塞今季作客勝率不足三成的事實。不到24小時,活塞就要繼續客場挑戰西岸榜首的湖人,相信體能面臨考驗的他們全隊都沒有多少把握能從史達普斯中心球場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堅拿特和烈治積遜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湖人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