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22分活塞擒勇士止3连败 庄神14+18格林被逐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3胜23负)成功反弹。罗斯得到22分,敦比亚和德拉蒙德都拿到两双,他们率队第四节重新确立优势,活塞队在客场以111-104击败金州勇士队(9胜28负)。活塞队结束3连败,勇士队遭遇4连败。


  活塞队的罗斯得到22分,敦比亚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4分和18个篮板,米哈伊柳克得到14分,布朗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伯克斯得到2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佩尔曼得到23分和5个篮板,李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格林连吃两个技犯被逐。

  活塞队开场后反客为主,米哈伊柳克命中三分,他率队以12-4领先。勇士队外线复苏,埃文斯和帕斯卡尔分别投中三分,勇士队追至14-17。加洛韦还击三分,勇士队又拿4分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23-25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敦比亚和罗斯分别投中三分,活塞队以41-39领先。斯佩尔曼发力连取6分实现反超,米哈伊柳克和敦比亚先后投中三分,半场前3分30秒时活塞队以49-47领先。斯佩尔曼再次开火,又拿5分带领球队连得7分反超。斯内尔打3分成功,弗雷泽转身跳投命中,活塞队追成56平。李投中三分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59-56领先3分。

  勇士队的伯克斯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活塞队的罗斯得到12分,敦比亚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德拉蒙德连拿6分,他率队还击8分以73-66领先。伯克斯突破得手,格林连吃两次技犯被逐,米哈伊柳克两罚全中,布朗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活塞队以81-69领先。勇士队暂停后进攻复苏,他们连追11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梅克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83-8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罗斯跳投命中,布朗突破得手,活塞队以91-84领先。斯佩尔曼上篮得手,敦比亚又中三分,他率队连得8分,活塞队以99-86领先13分。李还击三分,加洛韦和伍德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活塞队以105-93领先。罗宾逊回应4分,伍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活塞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他们最终以111-104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弗雷泽、米哈伊柳克、斯内尔、敦比亚、德拉蒙德

  勇士队首发阵容:鲍曼、罗宾逊、李、格林、斯坦

更多关于"活塞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