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怒斥热火不防守现状:现在我们就是软蛋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本赛季开局一度表现火爆,但最近经历了一些低迷,甚至惨败给魔术20分,这也引爆了球星巴特勒的情绪。


  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怒批了热火现在没防守,打得软的现象。

  “无意冒犯,我本来是根本想不到防守这个事情会成为我们在任何一场比赛的弱点的,”巴特勒表示,“我们得防守起来,我们不能带着一种我们*的态度去进入一场比赛,我们理应赢球,我们不需要打得努力,我们不需要防守,这不行,我们应该不管对手是谁,都要全力以赴努力打,不管和谁交手,我们都应该做到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我是觉得,我们但凡进了球,我们就很高兴,我们就一直庆祝,得意起来了,这可不是我们本来的样子,因为我们必须依靠防守才行。”

  “最近的比赛,我们能量很低,并没有在场上做到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没拼搏,这些情绪都是因为我们没投进球。我们并不是软蛋,打球不软的,但现在,这就是我会形容我们的词,是的,我会这么说,我想现在对手们都很希望对上我们,和我们打。”

  当前热火战绩是25胜10负,他们在东部依然排名第3,位置还是不错,但巴特勒毕竟也是多年老将,在球队出现问题时及时发声,也是相当有益的,这也是他作为球队领袖的责任。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