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主場「熊」心豹膽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NBA有好戲上演,屆時太陽對陣灰熊,兩隊將於前者主場托金斯迪克度假酒店球場展開角逐。太陽近4場比賽贏足3場,當中的1負是輸給西岸大佬湖人實屬不戰之罪,球隊重新找回狀態,核心迪雲布加還有精彩演出,反觀灰熊近況起伏不穩,加上背靠背作戰,坐擁主場之利的太陽值得看高一線。


  賽季至今,太陽均場助攻28.4次(聯盟第一)、罰球命中率80.4%(聯盟第三)以及均場得分高達114.2分(聯盟第六)等多項數據位於聯盟前列,可見球隊今季進步巨大,要知道他們上季還是西岸「包尾」。新援歷奇盧比奧的到來有助於球隊更好地串聯,而這位西班牙後衛與核心迪雲布加產生的化學反應亦在逐漸升溫,內線上拜尼斯和卡明斯基的加盟也讓球隊實力大大提升。由於狀元迪安祖艾頓的表現略微起伏,加上他在賽季初段遭遇停賽影響,太陽目前落後第8位的拓荒者0.5個勝場,好在球隊整體都非常年輕,衝擊力十足,太陽重返季後賽指日可待。今仗坐鎮主場迎戰灰熊,太陽近9次與其交手錄得6勝3負,在戰績上佔據一定優勢,加上對手背靠背作戰,戰意和體能方面有所下降,太陽取勝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前鋒卡明斯基因傷倦勤。

  灰熊現在處於重建當中,球隊以年輕球員和實力不俗的角色球員為主,以摩蘭特、謝倫積遜和班頓奇勒為基石,D.布魯克斯和格雷遜阿倫屬於輔助,經驗豐富的華連斯休拿斯和J.高達幫助球隊年輕球員成長。就目前看來,灰熊有不錯的發展,摩蘭特和謝倫積遜都逐漸兌現了各自的天賦,球隊目前僅落後今仗對手太陽0.5個勝場,殺入季後賽仍有不少的可能性。不過,灰熊的穩定性還是有所欠缺,賽季至今僅僅試過三次連勝,一次三連勝和兩次兩連勝,球隊防守端表現失色,均場失分高達116.5分,該項數據是西岸表現第二差的球隊。此番造訪托金斯迪克度假酒店球場挑戰進攻火力強勁的太陽,灰熊勝算不大。陣容方面,前鋒伊古奧達拿因個人原因不會出戰。

更多关于"太陽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