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纽约尼克斯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01-13  04:30


  上一场比赛中,尼克斯在主场111-123输给鹈鹕,球队遭遇5连败,球队进攻还算不错,全场有6人得分上双,但就像此前的几场比赛一样,尼克斯在防守端的表现糟糕,最近5场比赛场均失分高达124.6分。

  上一场比赛中,热火113-117负于篮网,球队两连胜被终结,吉米-巴特勒出战36分高效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9篮板,但球队在他们最擅长的三分投射方面表现并不好,全场三分29投只有7中,篮板拼抢也不及篮网。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热火在主场以129-114大胜尼克斯,不得不说,两支球队之间有着一定的实力差距,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糟糕,即使是坐镇主场也难掩颓势,虽然本场比赛兰德尔有可能会出战,但整体实力上的劣势还是比较明显,此役看好热火。

  胜负推荐:迈阿密热火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尼克斯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