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经理谈蒂格交易:我们更需要一个得分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森林狼与老鹰达成交易,森林狼送出蒂格和格拉汉姆,从老鹰得到克拉比。森林狼经理罗萨斯在一次电话访谈会议中谈到了交易蒂格的原因。



  “不同的球员有着不同的打球方式。蒂格愿意为了融入我们的系统做了很多努力和我们所要求的尝试,我们不会忘记这些贡献。”罗萨斯谈道,“但从全局来看,这是一种不同的比赛方式。关于他的打球方式,我们的战术体系可能没有对他的能力起到补充作用。我们可能需要我们的主力控卫是一个能加快节奏的人,而他相对于得分手更像是一个创造机会的球员。”

  本赛季,蒂格为森林狼出战34场,场均27.9分钟,得到13.2分2.6篮板6.1助攻。

更多关于"森林狼 蒂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