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歌49+8+6鹈鹕OT终结爵士10连胜 米切尔46+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16胜26负)延续胜势。英格拉姆狂砍生涯新高4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费沃斯面对旧主拿到21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加时赛打出11-0的小高潮结束比赛,鹈鹕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38-132险胜犹他爵士队(28胜13负)。鹈鹕队拿到2连胜,爵士队结束10连胜。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25投15中,三分球8投3中,20罚16中,得到生涯新高4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费沃斯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摩尔得到16分,沃克得到12分,杰克逊得到10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46分和6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6分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7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5分,英格尔斯得到1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场的10平后哈特三分中的,鹈鹕队取得领先。英格尔斯还击两球,他带领球队回应10-2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4分50秒时爵士队以20-16反超。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海耶斯打3分成功,米切尔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爵士队以28-25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摩尔连拿5分,鹈鹕队以31-30反超。克拉克森回应三分,杰克逊跳投命中,摩尔又中三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鹈鹕队以38-35领先。奥尼尔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夺回领先权,杰克逊突破得手,两队战成40平。之后两队几次战平,英格拉姆开启攻击模式,连投带罚得到8分,他率队以11-4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56-49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摩尔得到10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0分,博格丹诺维奇得到9分和4个篮板。

  博格丹诺维奇独得5分,他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爵士队扳为58平。费沃斯和英格拉姆合取4分重新领跑,博格丹诺维奇回应打3分,英格拉姆连取7分,鹈鹕队以69-63领先。米切尔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实现反超,英格拉姆两罚回应,克拉克森三分中的,米切尔开启攻击模式连得10分,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91-87领先4分。

  米切尔两罚全中揭开第四节大幕,鲍尔和沃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拿11分,鹈鹕队以98-93重夺领先。克拉克森连追5分扳平,摩尔连中两球,博格丹诺维奇和克拉克森四罚全中,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两队战成102平。108平、111平后戈贝尔打3分成功,米切尔连进两个三分球,一轮9-5的小高潮让爵士队以120-116领先。杰克逊突破还击,英格尔斯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36.5秒时爵士队以121-118领先。

  英格拉姆两罚全中把差距缩小到1分,米切尔跳投不中,英格拉姆拿到篮板。鹈鹕队暂停后,英格拉姆右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0.2秒时鹈鹕队以122-121领先。爵士队连叫两次暂停,英格尔斯尝试空接配合,球被鹈鹕队球员拦下,可裁判的哨声却响了。回看录像后,裁判吹了海耶斯犯规,全场球迷响起雷鸣般的嘘声。戈贝尔两罚一中,122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费沃斯两罚一中揭开加时赛大幕,戈贝尔两罚全中,米切尔连得5分,爵士队打出7-2的小高潮,他们以129-125领先。费沃斯跳投命中,博格丹诺维奇左翼命中三分,爵士队领先5分。鹈鹕队打得很顽强,英格拉姆连造犯规,他造成戈贝尔六犯毕业,英格拉姆6罚4中,费沃斯和摩尔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加时赛还有22.9秒时鹈鹕队以135-132反超。

  米切尔突破上篮不中,鲍尔拿到篮板,奥尼尔只能选择犯规战术,英格拉姆两罚一中,加时赛还有13.1秒时鹈鹕队以136-132领先。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不中,米切尔争抢篮板时犯规,杰克逊两罚全中,鹈鹕队领先6分。米切尔连续错失三分,爵士队以132-138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哈特、英格拉姆、梅里、费沃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