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球员们今晚表现很棒 掘金有终结比赛的能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主场加时以131-134惜败掘金。赛后,主教练科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于今晚的比赛,科尔表示:“我觉得我们的球员今晚表现得很棒了。他们充满竞争力,而且他们在以一个团队打球。我们转移球做得很好,一共有36个助攻。我们就是没能克服那个坎。丹佛掘金真的是一支很棒的队伍,他们所有人值得称赞。他们是背靠背比赛,尤其是从丹佛过来更加不容易。我们开局取得了一些优势,但是没能扛住他们的反击。对于球员们的奋力拼搏,我真的很骄傲。对于没能赢下比赛,我跟他们一样难受,他们本能拿下比赛的,就是没能做到。”

  在常规赛的最后时刻,科尔替换下了拉塞尔,对此科尔表示:“替换球员就是我们当时的感受。我觉得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我们本可以叫暂停但我没有,因为我不想掘金队有换人的机会。回想起来,我当时或许应该叫一个暂停的,但我当时的决定就是没有。”

  关于帕斯卡尔和普尔的表现,科尔说道:“帕斯卡尔一直就很棒,普尔今天也贡献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觉得对于两位新秀来说,目前看到他们表现得越来越棒,我很欣慰。渡过新秀赛季其实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有很多的起伏,但我觉得他们处理得很好,很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在提到让普尔承担起板凳席的得分角色时,科尔表示:“我觉得普尔在集中的短时间内上场可以有不错的发挥。之前我们队伍只有8人轮换,我们指望他上场25-30分钟,但现在不需要了。我觉得普尔在较短的比赛时间内可以有所表现,让他在场上找回自信,然后再把他替换下场。我觉得在发展联盟的一周旅行对他非常有帮助,他回来后处理球更出色了,态度也很好,他真的做得不错。”

  关于球队在主场的关键时刻面对一支优秀的队伍如何去终结比赛时,科尔说道:“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强队,他们有约基奇,或许是联盟里最棒的中锋。掘金是一支很难被防守的队伍,他们是联盟中拥有出色进攻的球队之一。所以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你不能失误,要想着怎么去终结比赛。我觉得在第四节里我们出现了几个失误,真的很伤士气。在防守端,我们积极拼抢,我们努力了,但没能拿下比赛。掘金具备了终结比赛的能力。”

  此役过后,勇士以9-33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一,目前遭遇十连败。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