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黑贝屡传不中尴尬至极 昔日冠军首轮惨败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全明星周末陆续开始各单项比赛的交锋,在技巧赛中,贝弗利出师不利,第一轮就出局。

  贝弗利本赛季一直有一些伤病,特别最近,他仍处在休战状态,原因是腹股沟方面的问题,但是没想到他并没有退出技巧对抗赛,依然照样参加,这也让人为他的前景捏了一把汗。

  不过,在这项比赛中贝弗利可谓有经验,当年他可是击败过厄文等强手爆冷夺冠的,但比赛一开始,他的状态就不在线,在传球环节,贝弗利一次未中,二次未中,三次还不中,不停尝试,浪费了相当多的时间。

  当对手已经奔跑向下一个上篮点时,贝弗利还没有看到身影,没办法,比赛还要继续,就在他拿球慢吞吞跑到时,没想到对手已经扔起三分,而且是一击即中!就这样,贝弗利在发懵的状态中被淘汰出局……

  当然,全明星周末只是娱乐的舞台,胜负并不重要,相信贝弗利还是会把重心放在之后快船的常规赛季中。

更多关于"快船 贝弗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