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场外暴躁!贝弗利携性感女郎逛街与黑子互飙脏话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控球后卫贝弗利在球场上总是激情十足,并且热衷于挑衅对手,被誉为“疯狗”、“斗牛犬”。在球场之外,贝弗利同样性格火爆。日前,贝弗利在洛杉矶逛街时遭遇了黑子挑衅,他险些就对挑衅者大打出手了。

  当时,贝弗利带着一个性感女郎在洛杉矶逛街。一个黑子在身后对他喷起了垃圾话。贝弗利立刻进行回喷,同时还走向对方。所幸贝弗利的女伴赶紧拉住了他,而贝弗利也发现了旁边有摄像机在拍摄,这才作罢。

  在此前的圣诞大战上,湖人与快船上演同城德比。这场比赛可谓是星光熠熠,但贝弗利靠着自己的激情防守成功抢戏。在比赛开始不久,贝弗利就撞到了湖人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腹股沟,让这场比赛*味十足。比赛最后时刻,贝弗利成功封盖了勒布朗的三分出手,为快船队锁定了胜利。在完成这次封盖之外,贝弗利大喊:“这是我的地盘!”

  贝弗利深得快船队友们的喜爱。莱纳德直言非常喜欢贝弗利,盛赞他为每个队友注入了能量。保罗-乔治也表示,数据难以体现贝弗利的作用。作为一个防守侵略性十足的球员,贝弗利和维斯布鲁克、斯蒂芬-库里、勒布朗等超级巨星都有过冲突。对于对手的球迷而言,贝弗利确实是一个让他们恨得咬牙切齿的角色。因此,贝弗利走在路上,遭遇球迷挑衅也是常有的事了。而贝弗利这次面对挑衅最终还是没有挥拳打人,总算是克制住了自己。

更多关于"快船 贝弗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