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神淘汰亚历山大晋级二轮 因运球手滑遭到淘汰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全明星周末进行到第二个比赛日单项赛的比赛,在技巧挑战赛里,雄鹿前锋克里斯-米德尔顿在半决赛里不敌小萨博尼斯遭到淘汰。

  米德尔顿的第一轮对手是雷霆后卫吉尔吉斯-亚历山大,这场米德尔顿的胸前直传球一击命中,获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随后米德尔顿第二记三分投进,这样他击败了吉尔吉斯-亚历山大,进入第二轮。

  在第二轮米德尔顿的对手是小萨博尼斯,他们两个的直传球都是一次成功,但在一路运球上篮时,米德尔顿却出现了低级失误,他运球手滑掉球,不得不回头去捡,这也大大影响了他的用时,于是米德尔顿比对方多出手了两次,还是小萨博尼斯率先投进,米德尔顿遭到出局。

更多关于"雄鹿 米德尔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