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半程解析(中):广厦前景艰难 北京缺陷明显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吉林本赛季仍旧贯彻着“巨人杀手”的称号,球队到目前为止的战绩也非常不错,但他们经常输掉一些“莫名其妙”的比赛,比如曾送给八一赛季首胜,此外也输给过状态极其不稳定的福建,吉林在和强队的比赛中往往能有不错的发挥,但球队的状态并不稳定,这也是他们的短板。

  吉林无论是国内球员班底还是外援组合都极具竞争力,但是球队对琼斯的依赖非常严重,在琼斯因伤缺阵的3场比赛中吉林无一胜仗,国内球员有一定的潜力,但仍旧非常依赖琼斯在攻防两端的牵制力,不过只要吉林能保持现有的外援组合,那么联赛恢复时他们仍旧是季后赛的有力竞争者,甚至随着国内球员实力的提升,吉林有望去竞争更好的名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