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半程解析(中):广厦前景艰难 北京缺陷明显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控本赛季的变化可谓是“脱胎换骨”,上个休赛期他们疯狂招兵买马,虽然引进的国内球员和外援当中。勉强只有孙悦一人算是“球星”,但是马布里很好的将整支球队捏合在一起,目前19胜11负的战绩也是对马布里执教能力的最好说明。

  北控之所以能取得目前的战绩,在于上半程赛事中,北控将“该拿下”的比赛全数拿下,输掉的几场比赛中,对手实力比起北控确实都有过之无不及,但根据联赛的政策,北控到了季后赛将不再拥有“三外”权限,这一点或许会让他们成为众矢之的,而球队所能做的,就是在常规赛时期多赢比赛,让自己在季后赛中能拥有尽可能多的主场优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