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2月27日马刺,快船和爵士三场赛事分析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2-27 09:30

  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达拉斯独行侠

  马刺的进攻核心之一阿尔德里奇,本场比赛因为肩膀伤势,将无法出场作战。本场比赛是马刺队连续8场客场赛事之后的首个主场赛事,赛季马刺主场比客场胜率高出20%。马刺此前主场取得两连胜,先后战胜爵士和黄蜂,皆赢球*。达拉斯独行侠上场主场16分优势战胜森林狼,最近四战三胜,状态尚可。达拉斯独行侠最近11场联赛客场赛事赢下7场,赛季客场胜率67.9%。在主客场防守场均失分近乎相同的情况下,客场场均比主场多得三分。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场比赛都是独行侠在主场取胜,并且独行侠最近6次做客马刺,6场比赛全数实现*。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让5.5)

  2020-02-27 10:00

  菲尼克斯太阳 VS 洛杉矶快船


  太阳本场乌布雷还有卡明斯基无法出场作战,球队进攻端损失不小。快船本场比赛目前没有伤病消息,球队可以全员出场作战。太阳在最近20场比赛只有9场胜仗,球队整体的表现欠佳,最近7场主场赛事只有1场*,球队近期*能力较差。洛杉矶快船上场在主场大胜灰熊,球队终结之前三连败的颓势,不过快船近期客场战绩不佳,最近四场客场赛事输下三场。两队本赛季常规赛两次交手,两队各自在自家主场收获一胜,然而太阳最近7次常规赛主场对阵快船,太阳输下其中6场,主场作战整体战绩仍处于劣势。鉴于太阳两名主要轮换进攻点乌布雷和卡明斯基无法出场作战,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让5.5)

  2020-02-27 11:30

  犹他爵士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本场比赛核心后卫沃克还有轮换内线威廉姆斯将继续缺席,并且本场凯尔特人连续背靠背而且是客场作战,体能堪忧。两队则是时隔1年多之后再次在常规赛交手,上赛季凯尔特人遭遇爵士主客场双杀。爵士本场比赛是连续第五场主场赛事,而凯尔特人是背靠背作战,爵士体能优势明显,不过在爵士上场比赛主场不敌太阳之后,球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并且都是主场作战,场均输10分以上。爵士在最近的五场主场赛事当中,多达4场失分在110分以上,而凯尔特人最近四场比赛单场进攻端至少拿下112分,塔图姆最近四场比赛场均拿下36分,近期个人状态相当出色,鉴于近期的状态差距加上爵士占据体能优势主场浅让,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受让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