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迈阿密热火VS明尼苏达森林狼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时间:2020-02-27  08:30


  上一场比赛中,热火119-125不敌骑士,球队最近4场比赛输掉3场,状态明显下滑,和骑士的比赛中,热火一度在常规时间领先骑士多达19分,但末节被对手将分差抹平并拖入加时,最终被骑士逆转。

  上一场比赛中,森林狼123-139大败于独行侠,球队遭遇5连败,5场比赛打出4场大分盘,5战场均失分高达129.2分,森林狼看起来似乎已经“放弃治疗”了,球队如今战绩不佳,而且唐斯也需要等到3月份才能复出。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森林狼在主场116-109战胜热火,不过那场比赛是联赛刚开始时进行的,今时不同往日,两支球队目前的战斗力、心气和战绩完全不在一个级别,本场热火又坐镇主场,理应顺应*,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热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