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休赛期遗珠还有谁 1人最惨遭万人嫌 Jr拒绝中国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的自由市场开启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了,大部分球队在薪资空间方面已经接近饱和,也有不少球队已经基本敲定了新赛季的大名单。但是在自由市场上,还有一些乏人问津的遗珠型球员,这些球员在各自的巅峰期都能力不俗,只可惜如今已经在失业的边缘了。



  5.贾马尔-克劳福德(排名不分先后)

  身为三届超六的他依然是一个不错的得分手,上赛季在太阳队场均得到7.9分3.6助攻。但是年龄对于他来说是一个难以逾越的鸿沟,到明年3月份他就将年满40岁。这也让他的投篮效率出现了非常大幅度的下滑,预计可能不会再有球队愿意给他机会了。

  4.J.R.-史密斯

  如今的J.R.-史密斯似乎从曾经的“神经刀”变成了“神经”,上赛季和骑士队闹得不欢而散,整个赛季只打了11场球,场均6.7分1.6篮板1.9助攻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休赛期还拒绝了来自CBA江苏队税后160万美元的报价,难道他还觉得自己能回到NBA的舞台吗?

  3.乔-约翰逊

  38岁“高龄”的他上一次在NBA打球,还要追溯到2018年5月28日,年迈的他运动能力和投篮效率双双都在下滑。上上赛季火箭队签下他本以为能补强锋线,没想到完全成了对面锋线球员的*机,曾经的“鹰王”想要再回到赛场恐怕是非常难的。

  2.卡梅隆-安东尼

  虽然巅峰时期的安东尼是这份榜单中最出色的球员,但目前的他绝对也是这份榜单中最惨的一位球员。虽然有不少球员和球队老板都在为他叫冤,但是却没有球队愿意再给他一个机会。就连美国的国家队,也婉拒了甜瓜希望加盟的请求。

  1.乔金-诺阿

  巅峰期的诺阿曾达到过双一阵的目标,但是连年的伤病让他的状态巨幅下滑,上赛季场均只能得到7.1分5.7篮板2.1助攻。34岁的他是这份榜单中最有可能重返NBA的球员,毕竟他的策应、中距离投篮和防守还是有些靠谱的,接下来就看有没有球队愿意给他机会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