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回归成功令JR技痒 苦练投篮盼重回NBA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从7月份到现在,JR一直没有回到NBA赛场,根据最新消息,他最近正在苦练,状态仍保持得很好,他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哪支NBA球队的机会。

  近日,JR在纽约训练,从网络上晒出来的训练视频来看,他状态很不错,在训练中各种中远距离投篮,出手大部分都命中,依然有当年赛场上“神经刀”的风采。

  从体型来看,JR也并没有因为这几个月的远离赛场而身材走样,依然是运动员的身体状态。

  根据报道的记者表示,JR现在正耐心等待着机会,但他已经做好准备了,而且他依然还能投篮得分,而且还能做得很出色,同时,JR依然也可以在场上持球,并过掉面前的防守人。另外,JR的防守也被肯定,称他一直有主动防守的态度,一直在防守上很活跃。此时此刻,JR正在等待召唤他的电话打来,看哪个球队可以把他的这些技术能力利用起来。

  34岁的JR也是NBA的老将球员了,他在骑士期间曾夺得总冠军,虽然过去他因为一些打法风格问题拥有争议的名声,但如果哪支球队愿意提供机会,也不是没有成功的可能。毕竟安东尼也是经历一段时间没打球,也有过球风不合等问题,但他最近加入开拓者都取得了初步的成功,受到了大众好评,JR只要认真努力打球,也一样有机会证明自己。

  JR是在7月中被骑士裁掉的,当时他的新赛季合同尚未转为完全保障性质,毕竟骑士也是要进入彻底重建的节奏,JR也不再适合他们。

  上赛季JR只在骑士打了11场比赛,场均数据6.7分、1.9助攻、1.6篮板。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