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勇士衰落联盟竞争无比开放 湖人非头号热门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客场对阵勇士,主教练沃格尔和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都谈起了在勇士不再统治联盟后,现在的冠军争夺更加开放。


  在戴维斯看来,勇士已经今非昔比,“没有了史蒂芬、克莱和德拉蒙德,他们现在非常不同,只要你去那边打比赛,你就会这样考虑问题。”

  戴维斯认为现在的竞争非常开放,“在去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之后,我感觉NBA已经迎来了自从我加入后的最好时间。竞争很开放,两个分区都有很多强队,特别是在西部,里面有13支球队都能竞争季后赛名额,制造出一点动静来。”

  这一点,沃格尔很赞同,“我认为现在的竞争绝对更加开放,不像是过去5年,大家在后面追赶头号热门(勇士)。”

  “我不知道这样的格局是否改变了每一支球队的态度,但你想赢尽可能多的比赛。比起竞争,竞争开放多了。”

  湖人现在44胜12负,一直在西部遥遥领先,他们比目前排第二位的掘金多出5个胜场。但是在沃格尔看来,他并不觉得湖人现在是头号夺冠热门。

  “我并不这样觉得,我们球队很自信可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但仍旧有很多提高的空间。我们是一个新阵容,在一些时候打得怎么样,以及在季后赛面临的战斗,这方面我仍旧非常担心。”

  “我并没有因为我们在排名上领先,就一定认为我们在任何时候都是成品。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还没有取得任何成就,对于我来说,我们面前全部都是挑战。”

 

更多关于"浓眉 勇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