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众星觊觎MVP 谁都想成为“科比杯”首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自然是正赛,而因为不久前科比空难事件,本届全明星比赛也是增加了纪念科比的元素,湖人球星戴维斯表示,这次很多人都想抢MVP。

 

 

  为了表达对科比为NBA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为了缅怀这位传奇球星,NBA全明星的MVP奖杯将以科比的名字命名,而戴维斯知道,竞争必然激烈。


  “想成为科比-布莱恩特MVP杯的第一人,势必有众多球员都在尝试得到这次这个MVP奖杯,”戴维斯表示。


  在科比空难之后,众多NBA球员都表达了对他的哀思,包括戴维斯,还有他的湖人队友勒布朗,众所周知,全明星赛主要是一个娱乐为主的赛事,旨在服务球迷,胜负、数据和MVP这些并不是很被看重,但因为今年比赛的特殊意义,所以很多球员想得到这个MVP奖杯也是可以理解的。


  戴维斯曾在2017年的全明星赛上荣膺MVP,他的队友勒布朗显然也是今年最有力的竞争者,过去勒布朗曾3次夺得全明星赛MVP。


  除了湖人两大球星外,像字母哥、维斯布鲁克等球员也是有机会得到MVP的。


  另外,戴维斯还接受了采访再度谈到关于自己未来自由球员去留的话题,他表示,暂时只专注为湖人赢球,至于相关的问题,等时间到了再来采访他。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