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新奥尔良鹈鹕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克里夫兰骑士

  时间:2020-02-29  09:00


  上一场比赛中,鹈鹕109-118输给湖人,球队的连胜被对手终结,不过整场比赛鹈鹕打得非常顽强,他们一直没让湖人将比分拉开,英格拉姆和锡安两人合力贡献了63分13篮板7助攻,虽然输球,但鹈鹕的表现还算不错。

  上一场比赛中,骑士108-94战胜76人,球队收获两连胜,近期5场比赛取得4场胜利,表现算是相当出色,与76人一役中,骑士只有9人进行轮换,但上场的球员皆有得分进账,其中6人得分上双。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鹈鹕在客场125-111战胜骑士,和骑士不同,鹈鹕如今对季后赛还有想法,从球队最近的表现也不难看出,他们正在全力冲击季后赛,虽然最近的主场赛事鹈鹕有些起伏,但是输球对象都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算是情理之中,本场比赛,还是看好鹈鹕。

  让分推荐:新奥尔良鹈鹕(-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