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将成5000万年薪首人?专家:续约预计要打折扣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杜兰特转会、库里和汤普森全部伤停后,勇士就战略性放弃了2019-20赛季,目前他们的战绩只有12胜46负,排联盟倒数第一。


  虽然战绩已经不能看了,但本赛季勇士薪资总额仍有1.31亿,几位巨星复出后他们仍是要继续此前的统治节奏的。现在,已经有专家讨论起斯蒂芬-库里的续约问题。

  库里今年就将年满32岁,他本赛季的薪水已经突破4000万美元,而合同还有两年结束。

  按目前的劳资协议,库里可以在第三年也就是今年夏天提前与勇士谈续约,如果双方真有兴趣这么做,库里现有合同的剩余两年不会作废,而是将算进续约年限,也就是说如果还续五年,就等于再多加三年。

  当然,在2021年和2022年也可以谈,差别就是新合同年限问题。

  更值得关注的与其说是年限,不如说是价钱。库里新约首年是2022-23赛季,他在该季的薪水应该是当年工资帽总额的35%,或是2021-22赛季薪水增加5%后的价格。前者考虑到工资帽浮动还无法算出具体数值,但后者会达到4810万美元。

  再加上合同内8%的逐年涨薪幅度,库里在2023-24赛季的薪水就会突破5000万。

  考虑到他的年龄和状态,如今年薪已经是联盟最高的库里真的会在36岁那年成为NBA第一个5000万先生吗?薪资专家对这个可能并不看好,The Athletic网站就预测称,届时库里和勇士在续约的时候,应该会在年限和薪水问题上讨价还价,很可能会打个折扣。

  当然,有人可能会说,利拉德不是已经是5000万先生了吗?严格意义上说,他要到2024-25赛季才真正拿到5000万的年薪,成为真正意义上的5000万先生。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