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18+6热火终结雄鹿6连胜 字母哥18投仅6中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9胜22负)延续胜势。巴特勒得到1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劳德也得到18分,他们用出色防守让阿特托昆博全场18投仅有6中,热火队利用下半场攻势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05-89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52胜9负)。热火队拿到3连胜,雄鹿队结束6连胜。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努恩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1分。雄鹿队的大洛得到21分和6个篮板,阿特托昆博18投6中,得到13分、15个篮板和3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希尔得到12分,迪文森佐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复出。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努恩、巴特勒和琼斯轮流得分,热火队以15-11领先。希尔和迪文森佐各得4分帮助球队追近比分,奥利尼克两罚还击,米德尔顿连取5分,首节还有2分20秒时雄鹿队以24-22反超。奥利尼克和克劳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热火队以31-26领先5分。

  克劳德和奥利尼克又各中一个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热火队以37-26领先11分。康诺顿表现不俗,先是上篮得手,接着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6分20秒时雄鹿队追成40平。克劳德打4分成功让球队再次领跑,希尔两罚还击,克劳德又中三分,阿德巴约突破扣篮,半场前3分10秒时热火队以50-47领先。迪文森佐连拿5分,克劳德再中三分,半场战罢热火队以53-52领先1分。

  热火队的克劳德上半场得到16分,奥利尼克得到11分;雄鹿队的迪文森佐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米德尔顿和希尔各得到10分。

  罗宾逊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三节,热火队扩大优势。布莱索还击5分,罗宾逊回应三分,德拉季奇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1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40秒时热火队以75-64领先11分。雄鹿队又追4分,德拉季奇又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1-70领先。

  雄鹿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连追3分,德拉季奇迅速回应稳住局势。希尔和马修斯轮流上篮得手,德拉季奇、巴特勒和克劳德轮流得分,他们联手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热火队以96-79领先。雄鹿队换下主力缴械,热火队控制局势,他们以105-89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琼斯、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