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实力榜雄鹿稳居首位 湖人第2快船升幅最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密尔沃基雄鹿队和洛杉矶湖人队继续排名前两位,本周他们将直接遭遇迎来东西部榜首大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排名第4,连胜中的洛杉矶快船队升至第5位。

  上周最佳球队:雄鹿(4胜0负)——雄鹿队在与奇才队和黄蜂队的比赛中都遇到麻烦,不过他们在面对两支好球队(猛龙队和雷霆队)时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周最差球队:篮网(0胜4负)——仅仅一周前他们还非常不错,可他们在比赛的收官阶段发挥不佳,在亚特兰大又痛失好局,这让篮网队的季后赛前景没有那么乐观。

  升幅最高球队:快船(+3)、魔术(+3)、另外4支球队(+2)

  跌幅最高球队:猛龙(-4)、篮网、公牛和开拓者(-3)

  官方实力榜雄鹿稳居首位 湖人第2快船单周升幅最大

  1.雄鹿52胜8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上周在遇到烂队时,雄鹿队遭遇麻烦,不过在两场更为艰难的考验中他们都顺利通过。在背靠背的第二场,雄鹿队成功压制住东部第2的猛龙队,让卫冕冠军在内线拿到赛季新低22分,对阵东部前6球队有7胜4负的战绩。在周二访问迈阿密后,雄鹿队将前往洛杉矶,迎来与湖人队的焦点战。

  2.湖人46胜13负(2)

  转换防守依旧是湖人队的大问题,上周两次对阵鹈鹕队,他们让对手有51分的快攻得分。本赛季,湖人队在快攻得分排名联盟第2,对手的快攻得分排名倒数第2。勒布朗在与锡安的首次对决中得到40分,第二次相遇时送出赛季第13次三双,湖人队也在6天内第3次帮助灰熊队。接下来的8场比赛,湖人队有7场是对阵胜率超过50%的球队,最重要的比赛莫过于周六和下周一,他们将对阵雄鹿队,转换防守将成为关键,不过两队赛季首次相遇时,两队的快攻得分均只有25分。

  3.火箭39胜20负(5)

  自球队失去首发中锋后,球队10胜2负,2场败仗是输给了太阳队和爵士队,他们都是三分球上没有拼过对手。在周日做客波士顿前,他们过去4场在三分线上净胜对手34.5分。自使用超小阵容以来,他们在篮板率上排名垫底,而在两项失误率上进入前3,过去12场比赛中有6位不同的球员每场至少1次抢断。

  4.凯尔特人41胜18负(4)

  沃克受到左膝酸痛困扰,自全明星后一直缺席,他们的超小阵容也值得人们期待。不过沃克、斯马特、布朗、海沃德和塔图姆一同出赛时只有14场,他们联手登场的时间只有15分钟。本周,凯尔特人队将遇到4位传统中锋,泰斯不在场时球队的防守表现反而有所提升。沃克可能在周三复出,过去6场比赛他仅有32%的投篮命中率。

  5.快船41胜19负(8)

  连续四场派出完整阵容,这让快船队收获4连胜,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在进攻和防守效率上都进入联盟前5位。在全明星后前两场24投7中后,乔治开始爆发,对阵掘金队和76人队一共拿到48分,看起来他在外线打得如鱼得水。与76人队一战,快船队的首发们输分,可替补们却表现不俗,路威、杰克逊都相当出彩。本周快船队的赛程很有意思,他们将遇到过去6周里西部战绩最好的三支球队。

  6.掘金41胜19负(7)

  在本赛季迄今最重要的比赛里,掘金队打出了最烂防守,他们让快船队在99个回合里得到132分。周一掘金队有所反弹,可是自全明星后他们拥有联盟第5号的进攻,同时也有第5糟糕的防守。因为接下来的两个对手进攻状态糟糕,掘金队的防守数据会有所攀升,可这之后的11场比赛他们将有9个客场。

  7.猛龙42胜18负(3)

  伤病依旧是猛龙队的大问题,范弗利特、伊巴卡和加索尔都因伤缺席。阿奴诺比在丹佛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可洛里和西亚卡姆一共只有33%的投篮命中率,他们无奈遭遇3连败。现在猛龙队将与凯尔特人队竞争东部第2,在两队的直接交锋中凯尔特人队2胜1负占优,不过他们的最后一次常规赛对决3月21日是在多伦多进行。

  8.雷霆37胜23负(6)

  上周三在芝加哥,雷霆队挥霍了24分领先;周五对阵国王队,他们逆转18分落后。两种不同方式带来同一个结果,这就是进入比赛的关键时刻,而这是他们最为擅长的。两场比赛关键时刻雷霆队14投11中,最后5分钟分差5分以内的比赛雷霆队27胜13负,自11月底后23胜5负。雷霆队在与雄鹿队的比赛中惨败,周三他们将主场对阵快船队,这之后他们赛季的最后21场比赛有13个客场。

  9. 爵士37胜22负(9)

  过去17场比赛爵士队有16场比赛失误次数多于对手,他们防守的问题要大于进攻。这期间对手的失误率在联盟中垫底,17场比赛里有8场比赛对手的失误少于10次。全明星后的5场比赛,爵士队每百回合丢掉120.6分,让对手有44%的三分球命中率。上周四爵士队终于确立了首发阵容,这套阵容在54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每百回合得到118.2分,这是30套出场时间超过200分钟的阵容里进攻效率第3高的。

  10.热火38胜22负(10)

  在2胜7负期间,热火队每百回合丢掉超过114分,结果他们输给了骑士队、森林狼队。周末热火队的防守仍没有改观,独行侠队和篮网队投进了37个三分球,仅有21次失误。不过热火队自身表现不俗,有57次助攻,仅有18次失误,他们连胜两支好球队。在关键时刻的防守上,热火队排名联盟第26位,阿德巴约防守外线时表现不佳,与雄鹿队和魔术队相遇时他都会遇到有三分投射能力的中锋。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独行侠队、76人队、鹈鹕队、步行者队、灰熊队、国王队、魔术队、马刺队、篮网队、开拓者队、老鹰队、奇才队、太阳队、黄蜂队、尼克斯队、公牛队、活塞队、骑士队、森林狼队和勇士队。

更多关于"雄鹿 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