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克雄鹿和快船,还说湖人没有冠军相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方面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战绩53胜11负高居联盟第一,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他们拥有字母哥、米德尔顿和迪温琴佐等人组成的豪华锋线,攻防数据冠绝全联盟。但相比湖人他们缺少底蕴,这种底蕴是从球员到球队都缺乏的。字母哥虽然已经成长为超巨,但他还没有在季后赛证明过自己,这是他和詹姆斯最大的不同。而球队方面更不用说,湖人就是NBA的招牌,他们历史上共获得16次总冠军。

  快船拥有莱昂纳德和乔治的双子星,其余角色球员像路威、贝弗利和哈雷尔等人都在这支球队扮演重要的角色,球队的完整度是在湖人之上的。但是莱昂纳德和乔治从来只证明过自己是一名出色的球星,但都没有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袖。本赛季的快船虽然战绩出色,但依旧有不和谐的声音出现,球队内部存在矛盾是不争的事实,一支不够团结的球队在关键时刻往往就会出现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