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克雄鹿和快船,还说湖人没有冠军相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为什么这2场我们在詹姆斯身上看到那种必胜的信念,是因为他驰骋江湖多年,他知道虽然季后赛才是最终的决胜擂台,但是在常规赛绝不能输给潜在的夺冠竞争对手。雄鹿和快船就是潜在的对手,詹姆斯太知道赢下他们有多重要,他太知道季后赛应该怎么去打。这是一种信心的建立,胜负的意义已经远超一场常规赛本身。

  我们也看到湖人虽然阵容完整度不如快船和雄鹿,但他们拥有詹姆斯啊,老詹曾经连续8年打入总决赛,他是最年轻的34000分先生,他早已证明自己是一名出色的领袖,他有能力带领这支湖人获得球迷所渴望的奥布莱恩杯。历史上从未见过一名35岁的老将还能在与众多年轻球星的较量中占据上风,在詹姆斯的带领下,这支湖人冠军相十足。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