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克雄鹿和快船,还说湖人没有冠军相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给湖人带来的不仅仅是单纯战绩上的提高,他给这支球队注入了许多团结的元素。我们无从知道在更衣室詹姆斯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但从湖人在场上的表现来看,无论哪名球员摔倒还是与对手之间产生摩擦,都会有其他队友马上站出来。他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就像湖人的一句口号一样:Laker Family。

  卡鲁索和霍华德就是其中2个最鲜明的例子,一个原本只是大名单边缘的球员,一个则是过了巅峰伤病不断的球星,但在湖人他们找到了归属感,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开心的一个赛季。詹姆斯之前在骑士的时候,他会在比赛开始前和队友做一套很复杂的击掌,而且每个队友的击掌都不一样,他就是想让每个球员不用在乎你的薪资和地位,只要你在球队,就有属于你的标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