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仅休息1天就开始私人训练 祝前队友TT生快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的敬业和勤奋一向被人称道,而现在NBA停摆仅仅一天之后,他就开始了私人训练。

  NBA在当地时间3月11日宣布停摆,从12日起暂停一切比赛,这一天,勒布朗留在家里休息,并且和儿子布莱斯一起看了热火时期的老比赛,感慨他和韦德频频连线的辉煌岁月。

  仅仅一天之后,他就出现在湖人训练馆,换好训练服装,准备开练。当然,勒布朗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而是和一位训练师一道练习。

  能够回到工作中,让勒布朗很兴奋,他在INS上晒出了准备训练的图片,并且写道,“让我们工作吧!感谢训练师的帮助!”

  按照联盟最新规定,球员们不可以举行团队性的集体训练。而湖人最近召开电话会议,允许球员和训练师进行一对一的训练。
 
  在训练的同时,勒布朗也没有忘记祝福他的朋友。他在INS上发了和前骑士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合影照片,祝他生日快乐,“爱你,兄弟!”

  汤普森在当地时间3月13日迎来29岁生日,他曾经和勒布朗一同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并且在2016年夺冠。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