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赛季暂停让球员充分休息 季后赛将更激烈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在NBA爆发,整个联赛都陷入停摆状态。因为不知道何时能够复赛,大家都感到焦虑。不过也有乐观者看到了好的一面,比如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就认为,经历这次停摆,球员们都得到额外的休息时间,球迷们反而可以在复赛后看到有史以来最精彩的季后赛。

  巴恩斯最近做客了ESPN的访谈节目”First Take”,他们聊到了疫情对于体育比赛的影响。在肯定了大家的生命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事后,巴恩斯聊到了NBA的话题,他认为停摆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但相信复赛后一定会有更精彩的比赛。

  “现在的情况很难处理,但如果说还有什么值得乐观的话,那就是这给了球员们一段休息时间,你完全可以期待NBA复赛后能有更精彩的比赛,你给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额外的两周、三周、四周的休息时间。”巴恩斯说道。

  正如巴恩斯所言,停摆对NBA来说一个非常难以处理的问题,但对于控制新冠病毒的进一步传播来说,这却是目前最好的解决方案。对于球员们而言,眼下要做好的事情就是好好休息,同时也要保持竞技状态,时刻做好复赛准备。

  “到了季后赛,球员们肯定都会充满活力,这将是我们看到过的最精彩的季后赛,因为所有人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并且身体完全健康。”巴恩斯总结道。

  除了关注自己外,也有越来越多的NBA球员挺身而出,带头捐款做公益事件,这也在很大程度上为NBA做了正面宣传。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