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伍德6天前晒隔扣戈贝尔赛场照 感叹自己出色表现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造化弄人,6天前,就在活塞对爵士比赛表现出色后,活塞中锋克里斯蒂安-伍德还在INS上感慨“最黑的夜晚成就最亮的星”,配的图片正是在爵士球员戈贝尔头上扣篮的照片。而现在,伍德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当地时间3月8日,活塞主场105-111不敌爵士,伍德发挥抢眼,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还抓了11个篮板。这场比赛,他在绝大部分时间里对位戈贝尔。

  这场比赛后,伍德在INS上兴奋地发文,“最黑的夜晚成就最亮的星”。这位2015年的落选秀感慨在辗转多支球队后,终于在活塞迎来春天。

  不得不提的是,伍德的配文照片是这场比赛他高高跃起,怒吼,在戈贝尔头顶双手暴扣的场面。当时,戈贝尔猝不及防,扬手遮挡。

  很难说伍德就是因为戈贝尔感染新冠病毒,但至少有着很大的可能,戈贝尔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三天被宣布确诊感染病毒。

  几天前,伍德还在感慨对爵士的比赛打出了个人经典之作,怒扣曾经的最佳防守球员,但现在,他不得不面对感染病毒的残酷现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