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慈善学校停课 本人指示必须为学生提供物资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因新冠疫情的蔓延进入了紧急状态,体育赛事停办,学校停课,一些州政府也接连宣布关闭所有餐厅酒吧。

  NBA联盟内多位领袖人物已经开始做慈善救援,其中当然少不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身影。

  勒布朗与家乡阿克伦市政府联手创办的公立学校已经停课,而他也与自己的慈善基金会负责人米歇尔-坎佩尔取得联络,并指示称,即便学校停课,他们的资源中心项目也不能停。

  这一项目是与阿克伦当地的Smuckers和Akron Food Bank合作,专门为学校里1400多名学生家庭提供关怀物资,包括食物、牙膏、厕纸等基本生活用品。

  坎佩尔在接受采访时称,勒布朗给她打电话说,“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论如何都要保证资源中心的开放。”

  目前,资源中心仍然开放,继续为任何有需要的学生家庭发放物资,并提供必要的庇护场所、衣服、医疗援助。

  坎佩尔说:“能开放资源中心太重要了,我很高兴教育系统能给我们开这个绿灯,他们也知道照顾这些家庭的重要性,而且在这两年的合作里,我们也建立了足够的信任。现在到处都在关张,只有我们逆之而行。”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