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无外援对争冠格局产生影响?季后赛球队才需小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联赛暂停前常规赛已经进行了30轮,除去青岛与新疆之间有一场比赛因为天气原因延后之外,其他球队都打满30场比赛,目前排在积分榜前四的球队分别是广东、新疆、辽宁和山东,这四支球队虽然都有较为出色的国内球员,但外援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也都非常重要。

  广东的马尚和威姆斯是球队后场的发动机,也是战术体系中侧翼位置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目前威姆斯已经归队正在酒店隔离,而马尚则还在美国;新疆到春节前使用的外援是斯托克斯和克拉克,克拉克虽然只代表新疆进行了3场比赛,但可以看出他对于国产后卫线较为薄弱的新疆来说是有多重要,目前他和斯托克斯都还尚未归队。

  辽宁这边的情况更为复杂一些,此前盛传史蒂芬森有意离开辽宁想要加盟NBA球队,但如今随着NBA停摆,加盟NBA球队一事也就搁浅,但他和辽宁之间是否还能继续心无间隙的合作,则需要打个问号,巴斯仍在美国自己进行训练,辽宁的两名外援到目前为止都还尚未归队;排在第4的山东,此前曾打过短工的哈里斯已经在上月加盟以色列球队,而梅斯和哈德森目前尚未有归队消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