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无外援对争冠格局产生影响?季后赛球队才需小心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假设广东缺少了马尚和威姆斯,则代表着后卫线上赵睿和胡明轩两人的表现更加关键,虽然周鹏已经回国,但因为疫情影响他的康复进度比较缓慢,所以广东锋线上受到的影响会比较大;新疆缺少了斯托克斯,内线的冲击力会有所下降,周琦和范子铭需要把往常斯托克斯的进攻球权分摊掉,两人身上的进攻压力骤增,后卫线本就是新疆的薄弱环节,克拉克的出现是他们理想中的既能攻击又能串联的外援,如果没有他,对新疆的后场是非常大的消极影响。

  在拥有巴斯的情况下,辽宁的内线轮换都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如果一旦没有巴斯,那么韩德君将面临着双拳难敌四手的境况,签下师弟是辽宁为了补强锋线,可他和郭艾伦在战术上难以共存,如今情况有些尴尬,颇有些“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山东本赛季战绩的提升很大程度上源自于球队引进了哈德森,他对山东后场实力的加成非常明显,梅斯虽然在赛季初期被球迷嫌弃,但用到现在表现也渐入佳境,缺少了这两名外援,对山东排名的影响也非常严重。

  前四的这四支球队中,说实话只有广东和新疆是处在争冠行列的,就目前国内球员的配比来看,如果双方都缺少了外援,无疑对广东的影响会更大一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