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要求修改科比家庭基金 增补*为受益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网站,科比遗孀瓦妮莎已经向法庭提供法律文件,要求修改科比家庭信托基金,将她和科比最小女儿卡普瑞补充进受益人名单。

  据悉,科比在2003年为瓦妮莎和他的孩子们创建家庭信托基金,指定他的妻女为财产的受益人。这份基金协议伴随着科比女儿们的不断出生而被不断修改,最近一次修改时间是在2017年,受益人包括了瓦妮莎和他们的三个女儿。

  2019年6月,科比和瓦妮莎的第4个女儿卡普瑞诞生。因为卡普瑞尚在襁褓之中,科比又非常健康,所以他们并没有急于修改基金协议,将卡普瑞的名字补充进去。

  但是,科比和他的二女儿吉安娜在一月末的突然去世,打乱了所有的计划。现在,瓦妮莎决定要修改协议,让他们最小的女儿未来得到保障。

  目前,瓦妮莎要求法官将卡普瑞的名字补充进协议,她解释说科比的意愿就是为所有孩子提供保障,她此次提交的法律文件显示了科比有这样的意愿。

  鉴于瓦妮莎的要求合情合理合法,法官被预计会批准这样的请求,将卡普瑞增补进受益者名单。

  根据目前的这份基金协议,瓦妮莎和大女儿娜塔莉亚、三女儿比安卡将在瓦妮莎的有生之年领取基金提供的财产。而在瓦妮莎百年之后,她的孩子们能够获得剩余财产。

更多关于"科比 瓦妮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